Epson影像先行者‧元年計畫正式啟動

教育紮根、競賽平台、專業產品三管齊下
打造台灣世界級影像設計專業人才
【台北訊】台灣愛普生於年初發表2007營運策略藍圖,清楚點出Epson將以影像先行者的角色,致力發展影像應用,使Epson成為值得信賴且專業的影像專家。今日,Epson宣布「Epson影像先行者‧元年計畫」正式啟動,藉由影像教育紮根計畫、提供攝影競賽平台,以及推出專業產品等三面向,落實Epson致力打造台灣世界級影像設計專業人才的承諾。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李隆安表示:「當台灣的競爭力逐漸由製造轉向設計,Epson在專業影像的核心技術正可以為影像設計人才培育做出貢獻。初期,我們將透過與4所設計科系合作,投入無價的國際數位影像技術產品、大師級影像專家經驗以及百萬以上影像教育資源,協助培育未來影像設計人才。此外,今年我們也首度在Epson百萬影像大賞中增設『台灣尊榮賞』,希望透過增設獨立獎項,鼓勵更多攝影人才加入。我們所有在數位影像領域的努力,在在運用我們的核心技術,達到『薪傳愛』的目標,更具體實踐了Epson的企業社會責任。」
結合國際級影像核心技術與大師級影像專家實務經驗  挹注校園影像紮根計畫
台灣愛普生於2003年首次開啟教師種子教育計畫,針對花東地區國中小學教師舉辦影像課程,希望藉由提升影像教學品質,為學子們打下良好的影像基礎。今年,具有15年以上色彩管理專長的Epson,更進一步將影像教育計畫擴大至大專院校,針對影像設計相關科系,提供軟硬體支援,培育影像設計人才。
發展數位影像創新已超過20年的Epson極為重視「Epson影像先行者」計畫,在元年計畫中,Epson特別為影像設計學子提供了世界頂尖影像技術產品、大師級實務經驗以及價值百萬的影像教育資源。Epson除無償提供經影像專家認可之影像品質及技術的相片印表機或大尺寸印表機,同時更透過具國家優質服務認證的捷修網,為學子提供精緻維修服務。此外,Epson也藉由贊助數位影像實務教學課程,讓本地的影像設計學子有機會吸取如黃東明老師等國際級數位影像大師累積多年的寶貴經驗,讓影像設計課程更多元。同時,Epson將透過提供獎學金的方式,鼓勵影像設計人才。
Epson校園影像紮根計畫第一階段鎖定與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實踐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以及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等4個學校單位合作,未來將陸續擴展與其他院校的合作關係。計畫展開初期預計將嘉惠2,500名學子。
Epson百萬影像大賞首度增設「台灣尊榮賞」 提供台灣攝影獎最高首獎獎金
首次贊助「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為台灣新聞攝影界盡心力
全世界最大數位攝影比賽 - EPSON百萬影像大賞即將正式鳴槍起跑!今年收件日期為5月29日起至8月31日。廣受攝影愛好者支持的「EPSON百萬影像大賞」是由精工愛普生在1994年於日本首度舉辦,目的是推廣全新的數位影像文化。目前,Epson百萬影像大賞已堂堂邁入第15屆,全球參賽件數已累積至15萬件,參賽者已突破3萬人次。為了將更多台灣影像人才推向國際舞台,Epson今年首度增設「台灣尊榮賞」,金獎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寫下台灣攝影獎金最高紀錄,預計將吸引更多攝影愛好者投入比賽。除金獎之外,新增的「台灣尊榮賞」也設有「銀獎」與「銅獎」,得主將分別獲得新台幣5萬元與3萬元獎金。關於詳細比賽方式,請查閱活動網址:http://w3.epson.com.tw/contest
此外,Epson期望能協助提升台灣專業新聞攝影水準,為專業新聞攝影盡一份心力,因此Epson今年首次贊助在台灣歷史最悠久、已具有33年歷史、為台灣新聞界最高榮譽的「曾虛白先生新聞獎」。藉由贊助參賽攝影作品輸出及新聞獎得獎者獎品、協辦頒獎典禮與得獎新聞攝影展,以此鼓勵台灣公共服務新聞報導,也為台灣新聞攝影從業人員加油打氣!
業界最美最省的六色分離式A3+平民噴墨機種-Epson Stylus Photo 1390
引領客廳高品質影像輸出新潮流 改寫巿面A3+噴墨機種最低單張列印成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