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彰銀免費講座透視雙率互動,幫助您賺世界財

(台北訊)彰化銀行為了協助投資大眾掌握理財趨勢,並宣導財富管理新服務趨勢,將在為期四天的「2007財富人生博覽會」中安排一系列講座(免費入場),由該行資金營運處林妙娟襄理主講「利之所趨,勢之所趨〜透視雙率互動,掌握匯率趨勢」。
本次講座內容主要是針對以下四大熱門議題做探討:(1.)歐元、澳幣、紐幣漲翻天,投資大眾您賺到了嗎?(2.)住地球村,賺世界財嗎?(3.)美國今年會降息嗎? (4.)新台幣何去何從?相信藉由林妙娟襄理的精闢分析,應該能夠幫助投資大眾立足台灣賺取世界財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加。
講座時間為5月24日(四)下午3:00~3:50及5月27日(日)下午4:00~4:50,地點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第二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2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