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47)新聞眉角

〒監委約詢何其非
監委洪德旋、吳豐山今(25)日下午230分約詢特偵組檢察事務官何其非,至4時結束。目的在於瞭解最高檢100年度特他字第61號偵辦過程、監聽國會總機之原因和經過,以及831日特偵組偵訊檢察官林秀濤及陳正芬之相關情形與過程。
10/25世新新聞系研討會
第三屆新聞的政治、文化與科技學術研討會議程請按此下載* Link!

〒郭岱君回國
胡佛研究所研究員郭岱君昨天剛回國,得到誠品副董事長童子賢的幫助,今天下午在誠品信義店舉辦一場宋子文新書發表會,兩位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唐飛、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政大教授劉維開、輔大教授林桶法、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伉儷、蔣方智怡、前聯合報總編輯張作錦、大陸的蔣中正專家楊天石教授,復旦大學的林景平教授、宇宙光出版社林治平教授和國史館、婦聯會相關人員都出席了,非常有意義。

〒財訊驚爆KMT文宣內幕
作者以「江曉月」筆名,配上一張范姜泰基的微笑資料照片,相當諷刺。尤其拿范姜作例子,對他的保守心態有非常傳神的描寫,其實范姜在台北市掌郝的媒體業務時,就常常聽到一些線上記者有非常多的批評,昨天在議會裏,有個官員與他們夫妻都認識已久,也非常的熟,談起這一對,一直聊不完,今天在財訊上看到這一篇,感到事情非常的巧,其實,他的財產還有一些可以寫的,有心的記者,應該可以追到一些獨家有趣的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