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



圖:左阿雅,報告游學趣事(記者陳逸孚攝)

(台北訊)勇敢小女人 阿雅勇闖美國「遊學+留學」精采實況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是一本既實用又精采的遊學全紀錄。本書是阿雅要送給那些希望自己起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的人!
2006年,阿雅拾起那個被遺忘的夢想,赴美遊學、留學一年多。在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主持工作最輝煌的時候,她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傾聽內心的聲音。
本書詳細記錄阿雅遊學一年的精彩生活,從父親離開人間、母親反對、出發、陌生國度、租屋、讀書、文化衝擊、戀愛……遊學的緊張、興奮、孤獨、甘苦……盡收書裡。書中特別策劃【遊學留學精美實用別冊】,詳細介紹遊留學需知等超級實用資訊,讓心動的人可以馬上行動!!!

挑戰遊學書 耗時二年精心鉅獻,挑戰藝人遊學出書
藝人出書一籮筐,三不五時都有藝人出版新書,光是遊學書就有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戴君竹的《遊學達人》……藝人出書不是新聞,但真材實料的確不多,許多藝人出書的動機來自演藝事業的規劃,為了充人氣製造話題,為了宣傳需求魚目混珠,可能出國各把月就能倉卒成書,內容不甚講究且多由他人代筆,書市充斥著許多令人不以為然的藝人書。阿雅這本《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耗時二年精心鉅獻,字字血淚,親筆寫成,她展現一鳴驚人的文字才華與實力,以優異的創作水準,突破藝人草率成書亂象,不但挑戰藝人出書,也挑戰坊間的遊學書。

性感綜藝小天後 阿雅首度馬甲亮麗現身
出國前很多人都說:「阿雅,你這型外國人最喜歡了,到那兒一定很多人追!」大家不知早在出國前,阿雅異性緣就特好!去美國的前半年沒什麼人追(只有在路上被兩個老外吹口哨),不過因為當時阿雅對環境還很陌生,隨著阿雅漸漸適應新生活,後半年她在美國的桃花有如「雨後春筍」般展開!
先是男學生連續幾天上車都對她微笑,然後在朋友家裡的Party遇見金髮碧眼帥哥,瑜珈課有黑人帥哥要求約會,然後又有班上同學直接表白…記者會中,阿雅除了分享「豔遇經驗」,還首度以性感馬甲現身,展現綜藝小天後萬人迷的亮麗本色!

才藝雙全 阿雅不斷突破自己,展現獨特魅力
簡單、自然、不做作,卻能夠深入人心,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的阿雅(Aya柳翰雅),演藝圈出道10餘年,堪稱娛樂界主持小天後。自1999年「剉冰歌」紅遍海峽兩岸,擁有極佳口條、擅長生動活潑演出,主持之外,表演戲劇上也不遑多讓,與導演賴聲川合作<在那遙遠星球,一粒砂>舞台劇,與實力派大將金士傑、張小燕同台演出,阿雅始終以才藝雙全,表演實力稱羨藝壇。
在代言、主持工作最輝煌的時候,阿雅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她說:「不能因為不敢而不走、為工作而工作。」學成後,她不但重返<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再創高收視,參與表坊合作以<這一夜 , Women說相聲>紅遍中國北京,又接下<馬上大搜尋>搶攻十點帶狀戰國風雲的談話性節目,還出版《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發表個人第一本著作。阿雅勇於突破自己,不斷創新自己,這些亮麗成績表現,都是她充實自我帶回的豐碩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