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重申黨對黨協商立場

尋求台灣主體政權最大勝利

(台北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將於(26)日拜會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黃昆輝,台灣團結聯盟表示歡迎,希望兩黨盡快就立委選舉進入具體實質協商。錢橙山表示此次立委選舉協商的結果,不只是對立委選舉有重大影響,也對2008年台灣主體政權的延續有關鍵性的影響,希望兩黨能盡最大誠意協調,創造雙贏的局面,尋求台灣主體政權的最大勝利。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錢橙山表示,很高興雙方終於要展開具體實質協商,長期以來台灣團結聯盟一直與民進黨保持互動:黨主席黃昆輝拜會民進黨一次,又與游錫堃見面一次;秘書長錢橙山亦拜會民進黨兩次。台灣團結聯盟對民進黨進行立委選舉協商展現了最大誠意。
錢橙山表示,在明日兩黨主席的會談中,可望進行具體的實質協商,他重申希望民進黨在此「黨對黨」的基礎下,展開全方面的協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