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全面進化中 「遠雄二代宅」公開劃時代購屋新標準

六案齊發一次到位 實現消費者住宅夢想
地段是購屋的唯一標準嗎?
(本報特稿)如果是唯一的標準,那為何在同地段、同區域之住宅,每坪房價會有4-5萬的價差?
在寸土寸金的台灣,許多人精挑細選一輩子,買了間依據傳統購屋標準的所選定的住宅後,卻還要承擔「孩童在家門口走失」、「無法讓老人安心在家」的心理壓力,具有近40年品牌經驗的遠雄企業團深信,房子應該不再只是擁有華麗外觀的棲身之地,而是一個能幫居住者思考、提供多元加值服務且更符合環境需求之住宅,看準購屋者之內心需求,遠雄於2007年年中宣告「遠雄二代宅」正式來臨,重新擬定購屋標準,與傳統住宅Say Goodbye,徹底滿足消費者對住宅之深切需求。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遠雄二代宅」的出現即意味著劃時代標準的產生,要購買可加值、增值、保值的房屋就需符合環境共生、數位安全及品牌永續三大標準,而此次遠雄推出的六大建案即是符合三大標準的絕佳代表,也可看見一向走在業界之先的遠雄企業團,在率先提出之住宅評選標準,並成功推出符合標準建案後,更將帶領著台灣整體建築產業跨出一大步。
購屋停看聽 buy屋三準則
停在最好的居住環境、看見國際住宅趨勢、聽聽知名品牌怎麼說
停在最好的居住環境
無所不在的「環境共生宅」--主題造鎮、環境塑造、社區營造
氣候暖化、生態反撲為近日全世界最關注的議題,遠雄秉持與環境共生精神,以美學、綠化融合至總體社區,提供藝術為天、綠地為被的生活環境。在硬體規劃上不僅大量種樹、認養公園外,更運用藝術、數位造鎮,採用國際級的複合式區塊開發,取經東京城市為發展藍圖;而在軟體社區總體營造上,更師法在日本行之多年的TMO(Town Management Organization)鄉鎮管理組織之成功經驗,將贊助北大特區永續發展協會,讓居民主動參與、關懷社區,和左鄰右舍成為生命共同體。
看見國際住宅趨勢
無所不能的「數位安全宅」--數位監控、行動生活、數位平台
隨著數位科技不斷推陳出新,科技已經深入生活的每個角落,遠雄二代宅在數位規劃上,更突破性的引進與日韓豪宅同等規格的臉部辨識系統、指靜脈辨識系統,為住屋者的安全嚴格把關,未來也將提供完整數位平台,讓住戶在行動生活中也可以完成生活中的大小事。
聽聽知名品牌怎麼說
無可取代的「品牌永續宅」--40年品牌實力、一條龍服務、八大事業體、跨國跨界交流
遠雄40年來一直將建構優質的住屋環境視為己任,以品牌的永續經營、責任施工、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打造住屋者最感動的購屋經驗,同時遠雄企業團旗下共有八大事業體,可將休憩旅遊及蓋國際級巨蛋之經驗置入住宅規劃中,因此遠雄企業團榮獲2007年<<讀者文摘>>消費者調查中,熟悉度及理想建商指名度的第一。
二代概念首問世 六大建案齊推出
為落實二代宅概念,遠雄六大最優質進化建案一次到位,最綠化鮮活「遠雄上林苑」,綠地高達3512坪,建蔽率低於15% ; 最環保節能「遠雄日光」,十大節能規劃、50萬坪指南生態保護區 ; 最風尚人文「遠雄碧連天」,結合節能、風尚、美學 ; 最美學藝術「遠雄大學哈佛」,與藝術共生,與光纖串連,以及以最數位科技的「遠雄U未來、遠雄未來家」,以數位網路造鎮,遠雄六大指標性建案,真正提供住屋者一個全面進化、實現夢想的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