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台北國際有機、素食、養生博覽會』熱烈籌辦中

(台北訊)現代人文明病越來越多,吃這個怕太油膩,吃那個又怕膽固醇過高,也因此在國內開始吹起一股"有機炫風"!
去年底大誠展覽公司舉辦第一屆台北國際有機素食養生博覽會後,順利吸引數萬名民眾擠爆世貿二館,可見民眾對這股養生有機素食的風潮喜愛的程度日益升高。連帶帶動 7月於台中舉辦的有機素食展,依然造成數萬民眾的共襄盛舉,這樣的盛況,預期仍可於今年 11月 9日 至12日為期四天的「第二屆台北國際有機素食養生博覽會」持續發燒,加上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重金砸下近五百萬元的廣告公關宣傳費用,相信可以輕易突破 10萬人次的觀展人潮。
由於今年有機素食養生展的規劃更加具有看頭,包括「自然有機館」、「素食美饌館」、「健康養生館」、「銀髮族關懷會館」等,都是經過民眾票選最有興趣參與的觀展類別,經過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這場有機素食養生風潮勢必再度席捲北台灣。除了展覽規劃相當超人氣外,今年活動特別邀請伊林名模姚采穎等幾位具國際水準的當紅名模共襄盛舉,將一字排開邀請現場民眾一起推廣鮮榨養生飲為男士顧身體,勢必成為媒體報導焦點,加上冬令進補素素看、有機養容秘方 …等數十場的活動,以及強勢的媒體公關操作,相信每天都是人聲錢潮鼎沸,熱鬧盛況絕對可期。
雖然距離展覽還有近兩個月,但由於報名太過熱烈,主辦單位特別希望
有興趣參展的廠商要把握時間

有興趣參展的廠商要把握時間,不怕你不來,就怕你遺憾,把握商機洽詢電話( 02) 89146666。活動網址:www.ys-sho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