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塔羅導師 沈嶸塔羅牌神準,現場占卜周侯情事!

沈嶸恢復單身,過得開心自在,每日忙於占卜與寫作,無暇談情!

【台北訊】沃爾文化(六)日舉辦沈嶸新書《心靈存摺》媒體茶敘,除了和現場媒體記者閒聊,宣傳新書外,許多媒體聽聞沈嶸老師占卜神準,紛紛針對目前火熱的演藝圈新聞請沈嶸占卜,包括近來周、侯、HEBE撲塑迷離的三角戀以及王仁甫與季芹的感情問題,沈嶸老師都一一細心占卜解答眾家媒體的疑惑。

沈嶸笑說,自從恢復單身後,每天忙碌於工作,除了寫作就是幫人占卜,現在預約的占卜,已經排到兩個禮拜後了,每天一大早就有預約的客人上門占卜,讓她的生活過得很充實,目前的她沒有時間去談感情,一切以事業為重,她笑說自己曾為自己占卜,四十二歲以後將走桃花運二十年,所以現在只好先把感情放一邊囉。
這本《心靈存摺》是她的第三本散文著作,前兩本書已經為沈嶸累積了固定的讀者群了,形成出版業另一種「沈嶸」現象,這本最新心靈著作談及了「愛情」、「婚姻」、「生活」、「人際」和「能量」五個主題,書中處處可見沈嶸對生命的獨特觀點,此外這本書有許多貼心的小安排,像是「心靈提款機」與「存款利息Q&A」的小單元,讓讀者在感動閱讀之餘,放鬆自己,趕走負面情緒也進而提昇自己正面的思考。

現場媒體除了關心沈嶸目前的生活外,也對目前演藝圈的周侯戀、王仁甫與季芹的關係大感興趣,藉由現場媒體的發問,沈嶸一一占卜回答,其中記者問到周杰倫對侯佩岑的態度如何?記者抽到接連抽到「錢幣五」、「月亮」、「隱者」三張牌,所顯示的結果代表大環境不適合兩人交往,更有退縮的能量在裡面,表示兩人復合微乎其微,機率很低;記者又問到侯佩岑對周杰倫現在感覺如何?有無復合可能等,分別又抽到「死神」、「寶劍四」、「錢幣六」,沈嶸解釋這三張牌所代表的意涵是女方已對男方死心,女方在這事件上受傷很深,其中「寶劍四」是塔羅著名的「病號牌」,而「錢幣六」則可解釋為,若要兩人復合除非男方提出合理的條件或物質保障等,否則不可能;另外記者也很關心,究竟周杰倫是不是腳踏兩條船,以及HEBE對周杰倫的態度等,分別抽出「女祭司」、「錢幣一」,沈嶸說,女方並沒有介入周侯感情,但女方一直做好準備,一切只等時機成熟,但男方並沒有劈腿,而是時機機到了;記者再度追問周杰倫對HEBE的態度,所顯示的分別為「錢幣皇后」、「權杖五」、「權杖八」,沈嶸表示,男方對女方的印象還在滋長,但未成熟,目前看來並無長期的交往的承諾,雖然兩方看似有密切聯繫,但目前仍僅止於「朋友」關係。

此外,外界對季芹近期究竟會不會和王仁甫的感情明朗化也很關心,這次分別抽出「聖盃四」、「寶劍十」與「正義」,沈嶸進一步解釋,這三張牌所呈現的可分別解釋為其實兩人的感情已經到了「老夫老妻」的地步了,只差一紙婚約而已,而「寶劍十」則是經紀人孫德榮對兩人感情的態度呈現,這張塔羅牌的圖像是一個人被「萬劍穿心」,沈嶸笑說,表示經紀人對此有極度的無力感,束手無策,因此他也只能要求低調,但沒有辦法強力干涉;另外究竟兩人會不會近期結婚,「正義」這張牌和法律有關,也就是近期結婚的機率很大,記者一聽到此,紛紛睜大雙眼確認,沈嶸笑說:「一切靜待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讓現場媒體大為驚嘆沈嶸占卜犀利的解牌和神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