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戀上三十熟女 姐弟配風潮在台發燒!無痛電波拉皮 拉近不老戀情

(台北訊)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有超過70%的男性可以接受“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更有高達36%的上班族曾經談過姐弟戀情,而政府統計處最新一項研究報告說明,去年結婚的四萬多對新婚夫婦之中,高達一成八的新郎較新娘年輕,比例較二十多年前激增四成,大約每五對新人之中,便有一對為姊弟戀。

儘管目前女大男小的戀愛模式,在台灣已經逐漸被社會接受,但是擔心外表的差距仍是姐弟戀情中最大的困擾,而整形能夠讓一段相差11歲的姐弟戀更為長久嗎?

31歲的王小姐與20歲的戴姓男友就面臨到外界眼光輿論的壓力,王小姐本人看上去並不是很老,但跟身邊的年輕男友站在一起,還是掩飾不住歲月的痕跡,這對戀人走在街上常常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因此兩人在公共的場合中都得盡量保持距離,王小姐說:「我希望能夠保持現在的樣子,等他到我這個年紀」,像這樣戀情不老的願望,終於在二十一世紀得以實現。

李久恆醫師表示,女性在25歲後肌膚就會開始走下坡,肌膚也會因為保水不足而出現細紋,若沒有及時保溼,便會逐漸形成魚尾紋、抬頭紋,甚至是法令紋等深度皺紋,許多熟女喜歡以注射肉毒桿菌來除皺,但其實肉毒桿菌只能針對動態性皺紋除皺,像是法令紋、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靜態皺紋即使注射了肉毒桿菌還是清晰可見,要解決這些靜態皺紋,肉毒桿菌是沒有效果的。

李久恆醫師說,無痛電波拉皮與傳統的電波拉皮原理相似,都是使用電磁波刺激膠原蛋白凝固、新生,並且重新排列;電波、磁波都是電磁波,與手機、微波爐的電磁波都一樣,不同的是能量及頻率大,可以直接加熱膠原蛋白,不會造成肌肉筋攣、或是癌症病變。

最新的無痛電波拉皮手術對靜態皺紋的除皺效果很好,無痛電波拉皮是利用900mm波長的雷射光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鎖定皮膚下約1.5~2.5mm的真皮層部位,使局部溫度上升,再利用電磁波對皮膚組織阻抗的特性(溫度上升;阻抗下降),由電磁波對真皮層膠原蛋白做進一步加熱,而電磁波也可以同時活化皮下的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凝固、新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的結果,讓原本扁平的肌膚變得飽滿、緊實,確實達到除皺的效果,在減少皺紋的同時還有小臉的作用。

李久恆醫師表示,傳統的電波拉皮的電波能量較高,可能會傷害組織,如果控制不得宜,就有可能因為電波能量過高,導致灼傷或起水泡,甚至造成波浪臉,而無痛電波拉皮不但安全性較高,效果也比傳統電波拉皮更好,在手術進行過程中,無痛電波拉皮不需要上任何麻醉劑,只要像脈衝光一樣塗上薄膠,就可立即操作,手術只要15~20分鐘,術後立即冰敷20分鐘,無須任何恢復期,對女性而言,是非常方便可隨時進行的午休美容術。

李醫師表示,任何一種光療法或電磁波療法都有可能會產生副作用,所以選擇專業醫師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李醫師建議民眾在選擇醫師進行手術時要更加謹慎小心,經過完整的評估與溝通後,就能得到最安全、滿意的效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