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有時力 改革向前進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20台北


圖:
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法委員陳椒華(右2)與當選同志合影----主報單位提供

時代力量今(20)日召開「地方有時力 改革向前進—時代力量 2022新任公職宣傳記者會」,由黨主席暨立法委員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決策委員張衞航、賴嘉倫,一同介紹本次九合一大選時力4位新任公職,並說明就任後將優先推動的政策。

黨主席陳椒華委員提到,本次九合一大選時代力量共有 8 位民意代表順利當選,包含3位新科議員─苗栗縣竹南/後龍/造橋區域的葉忠倫議員、台中市南屯區吳佩芸議員與嘉義市西區王浩議員;3位連任議員─新竹市東區蔡惠婷議員、新竹市北區林彥甫議員 、新竹市香山區廖子齊議員;另外還有彰化縣秀水鄉鄉民代表陳昀志,以及新北市瑞芳區龍山里陳志強里長。

陳主席認為,雖然本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在這些地方公職人員的努力下,我們堅信時代力量自始堅持的公平正義、反黑金、居住正義等等核心價值,將持續深化至台灣的每個角落。我們感謝社會大眾給予時代力量支持,也感念所有時力夥伴們一路以來的幫忙,我們深知仍有許多不足與待改進之處,未來將持續檢討、努力重整腳步,回應人民對時代力量、對第三勢力的期待。

苗栗縣議員當選人葉忠倫表示,非常感謝苗栗鄉親的支持,苗栗人其實渴望改變,想要進步的新政治。也因為這份想要改變的意念、想還給苗栗乾淨的政治環境,所以當初選擇站出來和時代力量的夥伴一起參加這場選戰。

葉忠倫強調,雖然自己是新上任議員,但是已經準備好了,他將以最快速的方式進入狀況,做好議員職責,監督議會、為民服務。接下來,他會在交通、醫療、環境、教育,體育等公共議題上努力,期盼能成為地方的進步力量。

台中議員市當選人吳佩芸説,首先,她要感謝台中市南屯區民眾給予她最大的支持,讓她得以從4年前的9票之差,到這一次順利當選。她表示這段日子不論是揭發弊案或是以公平正義的理念問政,就是為了破除傳統利益叢生所衍生出的弊病,而這也是選民之所以支持她的原因。

吳佩芸強調,選上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她會持續秉持「不看顏色、只問是非、更問公平正義」的精神繼續努力。她提到本次時代力量在台中雖然僅當選一席議員,但其餘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及其團隊,都已在台中播下改革的種子,我們期盼在2024年、2026年能夠在台中能走出一條代表廣大市民聲音的道路,我們第三勢力就是要帶著更進步的力量向前進,讓社會大眾看見新政治所帶來的改變。

嘉義市議員當選人王浩表示,非常感謝嘉義市鄉親長期以來的支持,也感謝全台所有關心第三勢力、關心小黨發展的朋友們。

王浩提到,嘉義市長選舉上周剛剛結束,作為嘉義市第一位時代力量黨籍的議員、作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他感到責任重大,也會秉持理性監督的精神,為市民把關預算,而針對許多市民朋友非常關心的居住正義、勞權議題、交通安全等等,未來四年他將發揮議員職權,全力捍衛市民權利。

記者會上由黨主席陳椒華為新任公職穿上競選期間的「戰袍」,期許大家把改革的力量帶進地方,扮演關鍵監督、制衡的角色。最後,主席與新任公職、決策委員共同喊出「地方有時力 改革向前進」口號,祝福新任公職皆能不負選民所託,將改革理念付諸實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