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訪新北議會,颳起熱烈大氣旋風


圖:蘇貞昌前院長拜訪議會,記者與議員包圍的水洩不通。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新北報導/ 2018,4,26
翻轉新北 衝衝衝
民進黨團一致支持參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蘇貞昌前院長參選新北市長後,蘇貞昌今日隨即拜訪民進黨團,並邀請議員參選人共同為新北市民的未來發展與建設努力,並將帶領全黨「翻轉新北」。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表示,新北市選戰為重中之重,面對擁行政資源的執政黨,黨團將團結一致讓市長和議員選戰都能交出最好成績單,會中,將送上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象徵「包中」的包子與粽子,為市民幸福而努力。
    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表示,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擔任過立委、屏東縣長、台北縣長、行政院長、總統府秘書長,行政經驗豐富,尤其是在台北縣(新北市升格前)中,充份表現衝衝衝的精神,不僅打造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為世界知名的音樂盛會,更在各地區推動一鄉一特色及舉辦平溪天燈等活動,除此之外,也整理二重疏洪道、打造黃金博物館等文化館區,這些為地方付出的精神與努力才是「真首創」。
    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提到,新北市在國民黨執政之下,不僅都更及捷運進度等建設未能貼近民意,許多福利措施如公共托育、租金補貼,更是未能公平照顧市民,全市建設停滯、城鄉差距擴大、煙火式的活動與櫥窗行銷都讓市民不滿,整體感受反而比升格前更倒退,這是市民所憂心的問題,因此,本黨團相信,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是唯一能帶領新北市走向更完善的建設、全面提升的優質人選。
    有鑑於此,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強調,距離11月底的三合一選舉只剩整整7個月,面對已經整合完畢,而且有行政資源的國民黨,我們更需要團結,議會黨團未來將密切與蘇前院長合作,用政策、願景爭取市民支持,我們更希望蘇前院長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帶領議員們衝刺,完成議會過半的最後一哩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