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人挽袖展熱情, DPP新北展公益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2016,7,19】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與立委呂孫綾、市議員鄭宇恩、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淡信慈善基金會、淡水民主促進協會等單位,今(19)日於淡水區水碓派出所前共同舉辦「與您一起 愛在淡水」公益捐血活動,吸引許多熱心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夏季血荒貢獻一份心力。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指出,夏天一向都是醫療機構用血高峰期,血庫告急時有所聞,因此市黨部每年固定選在七月,與淡水黨籍公職、地方社團共同舉辦捐血活動,而這次活動的標語為「與您一起 愛在淡水」,就是要號召從基層開始做公益,讓台灣處處有愛,打造更加溫暖的社會!

到場的立委呂孫綾表示,目前台北、新竹、台中血液庫存有偏低之現象,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捐血把愛分享出去;市議員鄭宇恩說定期捐血不僅可以幫助別人,對自身新陳代謝也是相當有幫助,希望大家愛心不落人後,踴躍來捐血。

本日捐血活動自上午九時起至下午四時卅分結束,經統計,共有456位熱心民眾挽袖參加,並募得586袋鮮血,成果令人振奮;今日所募集之血液全數捐交醫療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北捐血中心統籌運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