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深入基層 年金改革說明會宜蘭開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7,31】 
台聯展開全國各地小型年金改革說明會,今日第二場次商借宜蘭縣議會會議室召開,現場有近百位民眾出席參與。說明會與談人包含台聯前立委周倪安、組織部主任張兆林、青年部主任侯宗穎、文宣部副主任陳嘉霖以及宜蘭縣黨部主委陳進亮。
年金改革說明會聚焦討論司法官、政務官等肥貓族群退休後可領超高所得替代率的退休金,台聯主張改革先從肥貓做起,獲得現場民眾廣泛的認同。
周倪安表示,台聯2016年雖然選舉失利,但是成立15年以來不斷推動台灣本土化及反中國併吞的運動!台聯仍會秉持關心台灣的初衷,繼續深入地方基層,推動公共事務改革。
台聯宜蘭縣黨部主委陳進亮也藉著年金改革說明會的場合,代表台聯頒發獎學金給宜蘭子弟黃苓凱同學,表揚其品學兼優之成就,堪為青年表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