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聯醫黃勝堅總院長,任投資公司董事遭彈劾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7,20】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兼任投資公司董事   今天遭監察院彈劾

監察院指出,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黃勝堅在現職及前任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金山分院院長期間,擔任老松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真承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且為真承公司發起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監察委員劉德勳、林雅鋒提案彈劾。

監察院上午開會,監委以9票對0票通過彈劾,全案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查委員包括李月德、尹祚芊、楊美鈴、仉桂美、包宗和、方萬富、蔡培村、章仁香和陳慶財。

柯文哲晚間在監察院受訪表示,黃勝堅是「有錢人家」,從小就在家族企業當董事,但他以前沒有注意到,而且他是在擔任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時,就已經觸法。當他知道觸法時,就立刻辭掉董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