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首創行動開戶 ,客戶不用跑銀行



 
圖:星展銀行(台灣)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右)與資深副總裁楊麗芬共同推出亞洲首創「行動開戶」新服務。(星展銀行提供)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18日電)搶攻宅經濟商機,星展銀行去年底於台灣、新加坡兩地,搶先亞洲其他市場推出新戶行動開戶服務,實現開戶無紙化。

   響應金管會數位金融3.0政策,星展銀行去年底於台灣及新加坡搶先推出數位化開戶服務,由星展理專搭配iPad提供行動開戶服務,突破線上開戶僅限舊戶開戶的限制。



星展銀行(台灣)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表示,隨著金融數位化,民眾臨櫃習慣逐漸改變。為此,星展銀行推出「數位化開戶服務」,以滿足客戶「行動式銀行服務」的需求。往後,無論在咖啡廳或是渡假飯店,只要提前預約即可快速完成開戶流程,無需再耗時費力前往分行,省下不少的時間和精力。



星展銀行指出,台灣數位普及程度急速成長,根據易普索市場調查,台灣智慧型手機用戶比例4年內,已由2011年的26%,成長到2014年的67%。此外,台灣人對平板電腦的仰賴程度亦高達81%,是亞洲排名最高的國家。

  

   星展行動開戶不僅可同時開立新台幣、外幣帳戶,同時,民眾也可申請信託帳戶、網路銀行、信用卡等服務,目標今年行動開戶可達8千戶至1萬戶。


   目前星展銀行全台理專約150人,其中半數集中在雙北市。孫可基表示,因應業務發展需求,今年財務管理人力將增加20%,歡迎具經驗的好手加入星展的行列。


   此外,為滿足客戶對於數位理財的需求,星展銀行(台灣)早已多方佈局,推出「星展官網客製化服務」、「星展Live Chat」線上即時客服,並強化升級「星展行動銀行App以及網路銀行服務,以全方位數位化理財服務打造「隨時隨地、輕鬆理財」的金融環境。孫可基進一步表示,未來,星展銀行將持續投入數位金融創新,協助客戶輕鬆掌握數位時代的投資脈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