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程振隆助林志嘉,資譴全體員工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0日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和程振隆前立委見面,程振隆委員轉達李總統肯定黃主席過去八年帶領台聯的辛勞及貢獻,台聯的抗中路線讓全國人民對中國勢力入侵普遍提高警覺,對黃主席相當感佩。

黃昆輝已向中執會遞出辭呈,中執會應該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召開完成程序,黃昆輝表示,接下來將請台聯前立委程振隆協助林志嘉祕書長處理善後。

林志嘉則和程振隆初步交換意見,程振隆委員將協助台聯在財務上安穩過渡,目前全體員工都先將資遣,如果未來打算要繼續給新的主席完全的空間。

註:台聯上次選舉,全台獲得117萬票,擁3席立委,有基本的政府補助款,得以生存發展;此次選舉,僅得到30萬餘票,未獲任何立委席次,沒有任何補助,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遭逢極大的困難。


第十四屆不分立委選舉政黨得票數跨越3.5%門檻者,"每年"可獲得補助如下:
民進黨268547650元
親民黨  39741900元
國民黨164047450元
時代力量37215750元
新    黨    25503700元
總計一年要補助這些黨共5億3仟5佰多萬元。
四年就要21億4仟多萬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