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最後呼籲:勿讓「急統煞車板」消失

一戶至少一票 延續最堅定的保台力量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在台灣的民主聖地龍山寺前的艋舺公園,對選民做出最後喊話,他說,台聯這幾年來一直扮演「急統的煞車板」的角色,這次是台聯的最後一戰,他懇請台灣人民,一戶至少一票,把不分區立委票(政黨票)投給台聯,勿讓最堅定的保台力量消失。

今天晚上黃昆輝也率領所有的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在蔡英文的最後造勢合,和李前總統一同,共同站台宣示本土大團結,支持蔡英文。黃昆輝特別指出,今天大家都在炒作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到底是支持馬英九還是蔡英文,卻忽略包道格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出「九二共識是虛構的(fiction)」,他說包道格可能是較傾向支持藍營,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根本就沒有九二共識,不得不承認歷史的真相。

黃昆輝今天率台聯祕書長林志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賴振昌、葉津玲、周倪安等人到龍山寺上香祈求台灣選舉平安圓滿,能順利產生台灣第一位女總統。隨後他也在龍山寺前民主路聖地艋舺公園發表談話呼籲台灣人民,要捍衛得來不易當家作主的權利,要支持最堅定反對統一的台聯黨。他說,台聯長期來堅持反對ECFA到底、一再發聲戳破「九二共識」,今天早上看到電視,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很清楚的說「『九二共識』是虛構的(fiction)」,再次證明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是欺騙。

他指出,在台聯堅持不懈,絕不妥協的打拚下,不僅讓台灣人民看清馬英九傾中的真面目,也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人民的意志,台灣人民沒有給馬英九一張空白支票去和中國談判。黃昆輝表示,過去幾年這麼拚命,一方面是不願讓李前總統失望,希望李前總統的精神能夠延續下去,另方面是看到馬英九向中國傾斜,向中國磕頭討饒,不忍心台灣沈淪下去。畢竟台聯是我們本土政黨,也有了十年的歷史,如果這次台聯失敗,他相信未來第二個本土政黨要產生,幾乎沒有可能了。

黃昆輝說,明天台灣會出現有史以來第一個女總統,要面對中國強權的威脅,還要面對國內親中的勢力,蔡英文需要一個堅定保台的在野黨,要應付中國和台灣內部的中國勢力,不能只靠一個政黨。他呼籲台灣人民,給台灣一個機會,讓台聯這個最堅定固守本土的急統的煞車板,能繼續存在下去,台聯代表最堅定的「台灣力量」延續下去。

所以,他最後呼籲:這次選舉是台聯最後一戰,如果台聯失敗將就此走入歷史,拜託台灣人民,一戶至少配一票投台聯,不要讓本土力量倒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