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總統大選Doodle同步上線

2012 年1 月 14 日台灣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投票日當天,「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將透過YouTube 平台同步直播由公視、TVBS、三立、華視提供的開票實況,海內外選民可透過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聯網裝置,鎖定YouTube即可隨時關注開票第一手消息。

此外,Google更為了慶祝這次總統大選,在投票日當天特別推出「2012 總統大選Doodle」,展現對於民主選舉的高度支持!更多大選情報,請密切鎖定「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www.youtube.com/2012electiontw)。

關於 Google Doodles
依特定事件而出現客製化Google logo的傳統始於1999年,由Google網站設計師黃正穆(Dennis Hwang)及他的團隊設計具變化的Google logo,並將其放置在Google首頁上展示,這位30歲的設計師稱其為Google “Doodle”。在某些特殊的慶典或紀念日,如公定假期、著名人物誕辰及大型活動等,Google的首頁即會展示為這些事件特別製作的Google logo。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Doodle在美國及全球各地已設計超過300個以及700個不同樣式的Doodles。更多Google Doodles請瀏覽: http://www.google.com.tw/logos

關於Google
Google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Google於1998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Google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Google的更多資料,請瀏覽www.google.com.tw

Google 2012總統大選網站」直播開票實況

(本報訊)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