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Gmail開放全球註冊對Google的意義

We Are Ready For ALL


(台北訊)Google日前開放Gmail全球註冊,正式向大眾宣示已爲服務全球用戶做好萬全的準備。這對Google及用戶又各代表了什麼意義呢?
Gmail在今年二月之前,都是採e-mail寄發的方式邀請加入,剛開始是從一些Webmail的重度使用者著手。然而,Google一向以整合天下資訊為己任,希望讓人人能獲取、使人人皆受益。這段時間以來,經過團隊的持續努力,Gmail從1G擴大容量至2.8G、連結Google日增的所有線上服務、一個帳號就可以管理個人資訊,webmail已不再只是單純的收發信件了。
“We are ready for all”,代表了Google已準備好要爲全球所有的用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Google的技術架構可以支援這情況下的各種需求,提供一「個人資訊管理平台」。
對用戶而言,也是參與了個人資訊處理的轉變,不再依賴某一台電腦,改而信賴
”設立”在Google的伺服器,不管用戶身在何處何時,都能輕鬆擷取並管理個人資訊。
引領傳播及交流方式的改變,Google自當精益求精,繼續開發能嘉惠全球用戶的貼心服務,讓資訊的整合輕而易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