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榮台美文教基金會接受推薦

王桂榮台美文教基金會
第十五屆人才成就獎開始接受推薦提名
(台北訊)已頒發了25年,被美譽為 “台灣諾貝爾獎” 的2007年人才成就獎即日起開始接受推薦提名。
該基金會執行董事林後山指出,此人才成就獎是由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創立會長王桂榮暨王賽美夫人於1982年在南加州創立,而自1993年起在台灣舉行頒獎,並設台灣辦事處,旨在獎勵關愛台灣,認同台灣的傑出人才,25年來已近六十位得獎人,如李鎮源、證嚴法師、張俊彥、何大一、李遠哲、柏楊、伊甸基金會(劉俠代表)…等。
該基金會以設立之獎掖範圍內有成就之包括:(一)科技工程獎(二)人文科學獎(三)社會服務獎,獎有具體傑出之事實如著作、發明、服務,經由社團或個人提名,並由三個人推薦。但以未曾得同項獎金,或得獎而獎額未超過本基金會獎金金額美金二萬元者。
即日起接受提名申請,需繳資料請用打字然後直接寄到美國會址,截止日期為2007年6月30日止,評審結果將於8月底發表,頒獎典禮訂於11月中旬或下旬舉行。
提名信件、推薦書、繳驗資料恕不退還。歡迎索取申請表格,請洽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八十八號四樓,王桂榮台美文教基金會。電話:(02)2502-3331,傳真:(02)2504-109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