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 台聯 支持

(台北訊)針對基隆市長補選一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日(3/12)召開記者會表示,考量基隆市政治生態,台聯率先釋出善意將暫不提名,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指出,基隆市的政治生態藍綠各半,若台聯與民進黨皆提出候選人,勝算有限,在民進黨尚未與台聯協商之前,台聯考量大局,率先釋出善意,營造兩黨合作氣氛,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黃昆輝主席進一步表示,倘若民進黨未提出適當候選人,台聯亦有提名參選腹案。
針對年底立委選舉,台聯秘書長錢橙山與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曾達成共識;由兩黨各自提名,等待適當時機再做協商。對此黃昆輝主席表示,曾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見面交換意見,但因游錫堃時間過於匆忙,未能進一步討論。黃昆輝主席談到,「台聯的大門隨時敞開,不管是基隆市長選舉,或是年底立委選舉,台聯都會堅持一貫態度,站在平等互惠基礎上,與民進黨協商」。
台聯秘書長錢橙山表示,除了選舉,台聯更關心時事,注重台灣百姓的生活,明日起即將在台聯立法院黨團召開一系列12年國民基本教育系列公聽會,由台聯黨團總召曾燦燈等人主持,黃昆輝主席與各級幹部都將出席,共同「建構優質教育環境、保障公平受教權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