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馬正副總統、宋王立法行政,新夢幻組合

下屆總統選舉,國民黨決心奪回政權,但是王金平和馬英九都想當總統,沒有人要讓步,誰也不想當副手,國民黨面臨嚴重分裂危機。不少忠貞黨員憂心忡忡,大家都高喊要團結,於是有人就想出以下這種解套方式:
連戰選總統、馬英九選副總統。王金平當行政院長、宋楚瑜掌立法院。事先聲明:連、宋只能當一屆(四年、三年),讓選上的第這一屆,有魄力和實力和大陸談判:簽定幾十年的和平協議,讓兩岸共存共榮,讓大家安居樂業,經濟繁榮發達。但是這項協議一定要經過全民複決(即公民投票)才算數!
很多國民黨員看到本次總統大選,不管是王金平、馬英九或是民進黨的四大天王:呂秀蓮、蘇貞昌、謝長廷、游錫(方方土),他們能對台灣做出何種貢獻,沒有多大信心,所以在腦力激盪下,產生以上夢幻組合,唯有如此,讓國親合,才能「天下無敵」。
這些忠貞的國民黨員認為:陳水扁的「四要一沒有」--- 宣示「台灣要獨立」、「台灣要正名」、「台灣要新憲」以及「台灣要發展」,另外,他也提出台灣沒有左右路線、只有統獨問題。這些宣示已經產生憲政危機,國親立委不能無視其問題的嚴重性,要趕快提出「不信任案」解決政治紛爭,救國家,安民心。
未來的總統一定要修憲:立委總人數要由110 人改為200人。正副總統罷免門檻,立委的 2/3請改為 1/2,並增加人民連署,公投是 5%,這項門檻為10%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