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銘宗風光下台 人民GG惹

賠付主委變陪富立委

時間:2016128日下午1330
地點:金管會(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
主辦單位:人民民主陣線 剷土豪行動

人民民主陣線(簡稱民陣) “鏟土豪行動” 去年不斷抗議,讓金管會沒能以傳聞的600億元,而以303億元賠付給國泰人壽。如今,對於曾銘宗又以 接管” 方式,進行 賠付” 處理朝陽債務,民陣完全不同意!
21日即將成為新科立委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任內最後一週,將朝陽人壽予以接管。媒體大稱,曾銘宗處事向來積極、勇於負責,趕在卸任前出手,不想把爛攤子留給新政府……民陣鏟土豪認為,曾銘宗任職金管會主委二年半,完全以人民納稅錢 賠付” 壽險業財團,換取他進入立院成為幫財團護航的 陪富” 立委!
金管會曾銘宗任內對於朝陽人壽監管不力,從20122015對朝陽進行7次行政裁罰,竟都採最低罰鍰方式處罰。導致如今要以接管、賠付方式處理財團捅出的爛攤子!這應該要被算總帳!
金管會這次說,不會再用現金賠付,而是以行政寬容措施來賠付給承接的第三方。民陣鏟土豪認為,行政寬容賠得更可怕,因為現金賠付還有帳可算,行政寬容才是讓財團大賺的隱形手段。因此,民陣鏟土豪認為,如果真要建立健全的壽險市場,就該讓民眾負起挑選健全壽險業的責任,進而逼使壽險業負起經營責任。不應該再讓財團使用壽險業以超值保單吸金,進而掏空成為爛攤子後,丟回給人民集體承擔。
民陣鏟土豪明日將會在曾銘宗的歡送日,再度去金管會親送他,並提出訴求:
金管會應該立即以 勒令停業清理朝陽人壽,不得以任何行政寬容、與現金進行賠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