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辭台聯黨主席,黨要如何近日決定


(本報訊)請辭後 黃昆輝感性談話:完成階段性任務 無愧
何去何從林志嘉 創黨目標已達成 近日做出決定

灣團結盟主席黃昆輝早上宣布為敗選請辭主席,他下午也對黨內幹部同仁發表談話,肯定全黨上下過去四年無論是在立法院、在街頭,攜手完成力阻「服貿」、阻止自經區開放中國農產品、擋下資訊科技協定、阻止國民黨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院闖關及中生納保等傾中政策,推動廣電三法立法成功。這些已實現創黨「捍衛灣國家主權,維護基層民眾權益」,完成階段性任務,無愧於灣這塊土地與人民。

林志嘉秘書長也表示,李前總統2000年創立時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幫助當時朝小野大的民進黨本土政權,順利執政以「穩定政局」,現在民進黨不但拿到政權,國會也過半,所以的目標也已經達成。過去八年面對馬英九執政傾中,努力扮演「急統煞車板」的角色,為了反服貿宣講七百多場,也都開花結果,灣人民對中國勢力入侵已覺醒,這個結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他強調,成功不必在我,我們相信捍衛灣主權是全民的責任,會繼續和灣人民一起繼續努力。

對於的未來何去何從林志嘉表示,黨內會在近日內邀集各地方黨部、黨內幹部同志等商討,也會在近日向李總統報告請示,做出最後的決定,再向社會大眾報告。林志嘉再次表示深深歉意,努力不夠讓支持者失望。希望灣人民更團結,繼續對抗中國勢力的威脅,大家一起來奮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