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春反制張宏陸,效果不大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板橋報導)本來聲勢浩大,在新民里每一家戶信箱宣傳要辦「反賭反詐」說明會的林國春,早先並派宣傳車里內走透透廣播,但是今天晚上到里辦公處的里民,僅及上次張宏陸的一半,反制效果打了折扣。

里民反映,1/4晚上蘇貞昌、張宏陸的「問政說明會」,里長僅僅用信件通知里內25個鄰長,請每個鄰長邀請2,3個鄰居參與,大部分里民不知道的私下邀約,在口耳相傳下,當晚擠滿了里辦公處。

助選員今晚歸咎於下雨又天冷,不過林國春未到前,里長陳志煌強調,他不是任何人的樁腳,而是要讓大家比較看看,誰是較理想的人選,票在大家手上,大家要慎重思考。

他首先向里民強調,今天就是談政見,說理想,讓大家能夠與候選人有個「面對面」的機會,作一適當的選擇。

今天到場的有立委林鴻池、林國春競選總幹事張憲政(林國春趕行程,後來才到),他們一再掛保証,一定會監督林國春做好立委,真正為大家服務,現在希望大家多為國春拉票,讓他順利當選。

最後林鴻池還強調,此次競爭非常激烈,預估輸贏在一千票以內,每一票都很重要,希望各位鄉親要多多幫忙。

晚上準備的肉羹和炒米粉,因為來人不多,本來是只能拿一份(肉羹與米粉),最後剩下過多,臨時要大家拿兩份回家,因此每個人都拿著小吃歡歡喜喜的帶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