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世代交替-民國黨徐欣瑩陪同掃街,吳旭智要讓選民「大安」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選前倒數不到24小時,台北市第六選區熱鬧非常,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博士特地到台北市大安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旭智博士掃街拜票,徐欣瑩表示:「在票還沒有開出來之前,我們都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來衝刺,搶救大安區真正能超越藍綠,捍衛社會公平正義的號吳旭智!搶救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能為民為國立好法修惡法的⑥號民國黨!懇請各位支持者能一人再拉10票,支持③號宋瑩配,支持⑥號民國黨,支持號吳旭智!

    民國黨的義工穿梭在大安區大街小巷,有禮貌的介紹民國黨理念與優質,大安區候選人吳旭智的敦厚印象深植人心,連幼稚園小朋友看到金黃色的黨旗都會大喊「民國黨」。吳旭智表示,民國黨的成立就是希望政治回歸良心,吳旭智承諾:「未來如能進到立法院,每一個決策與作為都可以坦蕩蕩地讓雙胞胎女兒知道,每次有政見說明會或是大小造勢,我的雙胞胎女兒都會到現場,不是只是對我的支持,而是我希望,政治不再是大人要小孩避之唯恐不及的場合,而是可以受到檢視,從小就培養起的公民素養!」

    吳旭智博士自參選以來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走遍大安區53個里舉辦三十多場政見說明會,一位牽著國小六年級的家長表態:「願意彎下腰的年輕人不多,吳旭智的誠懇態度與專業背景,讓我願意支持他,給下一代一個希望。」這樣的聲音不斷在鄰里間出現,因為街頭巷尾都可以看的到吳旭智的支持者與義工,一下班就到鄰里間宣傳吳旭智的理念與專業。

    掃街遊行過程中,沿路都有支持者高喊凍蒜,還有民眾特地從家裡跑到有車隊經過的地方幫忙加油打氣,吳旭智說:「很多人給我建議,你選舉的口號就喊換人做做看、年輕接棒就好了,但是我的理念其實不是這樣,台灣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試試看』,我是以搶救下一代的心情,扛起這個使命,打這次的選戰。」

   吳旭智博士提出七大安打政策:教育德智大安邦、居住新貌大安居、產業升級大安昌、食品安全大安心、幼兒照顧大安全、老人照護大安養、家庭價值大安樂,誓言改變國會亂象,將良心、道德及專業帶回立法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