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齊選後開直播 中國網軍狂洗版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0日台北報導)選後沈寂數日的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晚間在其個人臉書上開啟選後第一次直播節目,發表其對選後局勢的分析,以及談台聯基進的合作感想和台灣新政治的契機等。直播開始後隨即湧進大量中國網友洗版。陳奕齊表示,他非常歡迎中國來的網友來聽他的直播,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台灣的言論自由。

稍早甫當選總統的蔡英文個人臉書也遭到中國網友洗版,今天(20日)晚上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個人粉絲專頁(https://goo.gl/Dyn0z8)和Youtubehttps://youtu.be/8oolbG0HWdU開啟選後第一次直播現場,連線火熱程度甚至超越選前,在一個半小時的直播節目中,湧入一萬三千多則留言,內容多是簡體字、以情緒性漫罵台獨或者鼓吹統一字眼。陳奕齊說,他曾經有兩年在香港的經驗,那段期間時常進出中國,因此對於中國內部問題相當了解,也看到許多貧富差距、階級差距所造成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這些問題他無能為力,希望中國網友們能正視自己國內所發生的問題並設法解決,老是把目光和髒手伸進來台灣是不對的。

陳奕齊最後強調,基進側翼會以正面並歡迎的態度來看待中國網友的洗版行為,他本人和基進側翼將會持續為台灣獨立而發聲,他也會持續開啟直播節目,歡迎中國網友準時收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