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36)-----王文杉分割聯合報

◆王文杉分割聯合報
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freeColArticle.asp?articleNo=2348


















http://udn.com/news/story/6811/1995534
聯合報拚轉型王文杉愛將李彥甫掌大權-聯合報》面臨轉型困境,在16日的股東會正式決議,進一步將文創事業部門,分割予10月才成立的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交由集團董事長 ...(自由電子報)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6674/2188630

◆陳素甜請記者
台銀人壽財務最近遭立委關切,甚至傳出董事長陳素甜請辭,讓她很吃不消,於是趕快宴請記者溝通,這種平日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效果不佳,反而得罪一大票記者,真是最差的公關.
◆旺旺尾牙
2017年1/21晚上6:30
南港展覽館

◆徐立德減資剩8億
冠華創投董事長徐立德今日公告,該公司減資3,629萬餘元後,股本剩下8億元,地址仍設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3樓。

◆壹週刊向李慶華、慶安道歉
見高院民事判決:104上字1022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