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35)-----小董被假新聞騙挨批

◆許添財祝福
好友們,讓我們每個人證明自己是成功的獨特(unique)人物。祝福再祝福!
武則天證明:成功和男女没關係
姜子牙證明:成功和年齡没關係;
朱元璋證明:成功和出身没關係;
鄧小平證明:成功和身高没關係;
馬 雲證明: 成功和長相没關係;
李嘉誠證明:成功和文憑没關係;
羅斯福證明:成功和身體没關係;
比爾蓋茨證明:成功和學歷没關係;
事實證明:一個人不努力一切都跟自己没關係!

◆董智森被騙
金門人董智森(小董)曾任聯合報記者,離職後變名嘴,先後在飛碟電台、中天電視等處批評時政,常常對民進黨或親綠名人大肆批判,現在卻被民視主持人彭文正揭發,以假新聞亂批評,踢到鐵板,真是始料未及。
彭文正Facebook發文:怎麼有這樣的名嘴?
這個董智森
拿著揑造的微博內容駡人?
駡人之前也不先查證一下?

◆林庭瑤賀新婚
君碩向山東愛人娜娜告白(全文):
「歷經重重關卡,我們終於步上紅毯這一天,很多人說,兩岸婚姻並不容易,但也許是跑兩岸新聞領悟出的道理,在相處之道上,不管是『求同存異』或『擱置爭議』,更多的是還有『兩岸一家親』和『九二(就愛)共識』,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智慧與善良,也佩服你不遠千里嫁到台灣的勇氣,時常與你在歷史與時事上的熱烈討論切磋,有愛情的火花也有知識的火花,希望可以跟你擦出各式各樣的火花。老婆我愛你!」
祝君碩和娜娜鶼鰈情深、永浴愛河!
註:庭瑤原是台灣日報記者,後來先到中時報系蹲點,現在聯合報跑大陸新聞!

◆台聯立委賴振昌新書
曾任北商校長的賴振昌,為當立委,辭職,卸任後,出版:國會實戰錄(堅持價值),為自己和台聯,留下值得紀念的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