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一德當選台聯主席

   
圖:劉一德(左3)當選主席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6日台北報導))台聯由符合資格的黨員投票選黨主席,順利選出新任黨主席劉一德歷屆黨主席都同額競選,由中執會通過這次有2位候選人,按程序由黨員選出。鑑於台聯不是資源豐沛的黨,未能於全台普設投票處,增加投票率希望下次能做到最少每個黨部設投票處,方便黨員投票。
    台聯由李前總統催生、栽培、呵護走過十多年,過程有喜悅有挫折,但一路走來都堅持台灣的主體價值,捍衛台灣的安全。今年116日的挫敗,相信台聯能浴火重生,能更團結、更堅定地和台灣的鄉親攜手永遠站在台灣這一邊。
    選舉的過程有競爭,有良性的火花。選後所有同志都能攜手和對台聯有期盼,熱愛台灣的鄉親一起努力,再奠定為捍衛台灣更堅實的基礎。
    台聯很敬佩在台聯最艱困的時期,有兩位同志願意來挑這個重擔舉結果由劉一德擔任下屆主席。我們衷心恭禧劉主席,也深切期盼劉主席能團結所有同志,和台灣的鄉親站在一起。有了台灣鄉親的鼓勵與指導,開創美好的台灣前途,台聯不缺席。
票數統計劉一德85陳建銘56廢票3

選舉人540總投票數144投票率2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