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華大畢40年重聚,今午台北溫馨上場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4日台北報導)準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大學畢業40周年,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合江街台北大學舊校區舉行同學會,晚上則在忠孝東路五段彩蝶宴餐廳B1舉行重聚宴。

丁克華目前是財團法人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太太羅寶珠則是華南銀行總稽核,倆人是同班同學,在國內財經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們都是1976年台北大學財稅系畢業,當時他們班上共有67人,就有五對班對,除了丁羅這一對外,還有四對,分別是王正新(金融名人,曾任中國信託、元大要角,如今被柯P網羅為市政顧問)、鄭燕華(老師),李富山(赴美)、陳麗惠(赴美)張炯滄(華航)、李麗(行政院會計室退休)黃建勳(春渠公司)、勵人瑞(亞聚公司)
可見班上的同學感情非常的好,40年後,他們又在當年求學的地方聚在一起,都感到非常的難得,值得珍惜。

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在財經銀行保險發揮所學,其中有一人例外,那是陳儀深同學,他畢業後,改學政治,在政大取得三研所碩士、政治所博士學位,曾任國大代表,北社副社長、台灣教授協會會長,現任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並在台北大學公行系、政大台史所兼任副教授,太太在曾在天母地區名山里擔任過一屆里長。

今天晚上,他們將在忠孝東路五段297號之1彩蝶宴餐廳(電話:8787-5858,捷運永春站一號出口附近)相聚,一方面祝賀丁克華入閣,也要將40年未說的話一夕傾吐,希望不醉不歸。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6/04/blog-post_8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