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捍衛客戶權益 全力展開反擊行動

億光捍衛客戶權益 全力展開反擊行動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日亞化近期在中國大陸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提起專利訴訟,控告億光電子(中國)及北京都城億光電子器件銷售中心侵害日亞化的專利(中國專利號 CN 97196762.8CN 200610095837.4),億光已於324日發出聲明,堅信該二中國專利無效,全力協助經銷商展開反擊行動。億光致力於專利佈局與反擊日亞化行動多年,針對日亞化近期控告北京都城億光電子一事,台灣總部智權精英團隊聯合律師團全面反擊,大中華事業中心副總經理李家豪更以實際行動至北京都城億光電子器件銷售中心愷切關心,億光竭盡全力展開反擊,以捍衛客戶及股東權益。
為反擊日亞化的行動,億光已分別於全球各主要地區對日亞化提出白光LED專利家族無效舉發,且在多國法院已被判定無效。對於專利權期限即將於2017年到期之日亞化白光LED專利家族,日亞化仍採取專利訴訟行動,億光相信各國上訴法院會維持專利無效之原判決。億光多年來持續研發新產品、材料與新製程,未來亦將不斷加深知識產權的佈局,以強化產品的競爭力,捍衛客戶及股東權益。

億光全力展開反擊行動,上圖為億光電子副總經理李家豪以行動表示全力支持都城億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