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獨家電訪丁克華,震撼金管會所有記者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1日台北報導)今天經濟日報大幅刊出記者邱金蘭獨家電話採訪準金管會主委丁克華,讓所有記者非常難過,因為大家都漏了新聞,承受不小壓力。

經濟日報A2版刊出半張篇幅的專訪,難怪大家都跳起來。

http://udn.com/news/story/9237/1643437-%E6%BA%96%E9%87%91%E7%AE%A1%E6%9C%83%E4%B8%BB%E5%A7%94%E4%B8%81%E5%85%8B%E8%8F%AF%EF%BC%9A%E6%8C%BAFintech-%E9%96%8B%E6%94%BEP2P

記得施主委俊吉在任,對經濟日報李淑惠的採訪即有警覺,所以沒能讓她採到獨家,如今阿蘭故技重施,相信以後金管新聞會成為多事之地,是非一定不少。

有人說,丁克華在証管會副主委時,作了8年的發言人,對媒體並不陌生,但是那是1995~2003年的事,距離現在已經10餘年了,現在媒體生態完全不同,坐在家中就可以採訪、寫新聞,而且不要報紙,新聞也是發得嚇嚇叫,看來丁是要重新學習,才能適應這個多變的時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