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與台灣首次政黨輪替》出版發表會


【邀請函】 自由入座 歡迎參加
首次政黨輪替之後呢?
台灣,我們所期待的未來
《李遠哲與台灣首次政黨輪替》新書發表會
主 講 人:盧世祥(作者)
貴 賓:李遠哲、李鴻禧、蕭新煌、李筱峰(其他人士陸續邀請中)
時 間:10月3日(週四) 下午2:00~4:00
地 點:台北凱撒飯店四樓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地圖
2000年,台灣的總統選舉首次出現政黨輪替,執政超過半世紀的國民黨交出政權,而在這台灣民主政治劃時代的里程碑中,李遠哲先生發揮了相當重要的影響。
為了將這段珍貴而重要的民主過程,以及李遠哲先生在其中被誤解仍不改其志的處事風格與高度,真實的呈現在世人面前,玉山社將在10月3日下午2點於台北凱撒飯店四樓會議廳舉辦《李遠哲與台灣首次政黨輪替》出版發表會。
本書作者盧世祥先生形容李遠哲先生:熱情、誠懇、有話直說、充滿正義感。會中他將對2000~2008年李遠哲先生在當年新政府中所發揮的重要性,有翔實的描述。幾位貴賓亦將在會中講述這個過程,對台灣民主發展發揮了什麼影響。
當台灣民主政治面臨空前挑戰,自由人權受到嚴重的打壓,「首次政黨輪替」所萌發的民主進程,將是日漸萎縮、抑或逐漸茁壯?這段台灣人民爭取民主自由,偉大的歷史勝利,帶給國人什麼樣的啟發?玉山社邀請您一起來共同關心,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人權。
盧世祥
玉山社出版公司 魏淑貞 敬邀
聯絡電話:(02)2775-3736 許家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