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12)新聞眉角


副主任委員王儷玲
▲王儷玲未買保險
學歷:美國天普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
美國哈特福大學會計學系碩士
私立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 
經歷:國立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特聘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副院長
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首度申報財產,一家三口另兩口是曾郁仁教授和兒子曾○哲,有兩幢房屋,一在辛亥路(1997年以一千萬元購買,所有權人為曾郁仁),另一在南京東路(今年6/10移轉登記完成,所有權人人也是曾教授),擁有現金1,460萬元,王儷玲在2009年還以70萬元購得一輛二千CC的國瑞汽車,令人奇怪的是,她是保險系教授,但是一家都沒有一張保單?!


▲遭爆炒地皮的李朝枝
桃園縣前副縣長李朝枝,媒體踼爆他前年五月,以八千萬在桃園機場捷運A11坑口站買農地,去年五月又用妻子名義,以五千萬元在桃園捷運綠線G13A站買陴塘,涉及炒地皮,李不堪批評,已於7/1離開縣府。
監察院現在公佈他的財產,果然他與妻子王麗華,在桃園縣擁有大批土地,但是究竟是炒地皮或另有其他正當理由,有待有司深入追查!

▲追法官
監聽,還要追一個人,但是迄今並未有任何媒體報導。
要追出,到底哪個法官核准特偵組的監聽票?何時,什麼情況核准的呢?後續如何處理?責任歸屬如何?

▲楊金龍
央行副總裁楊金龍(1953,6,5)與妻袁正儀,1999,3,16購入北投振興段的一幢房子自住,現金有2,755萬元,太太袁正儀與女兒楊若荺投資5種富達基金約82萬餘元,太太投保兩種富邦人壽,一為養老保險,另一為終身壽險,都是繳費6年期的短期保險。


▲范姜泰基財產
曾任中時晚報記者的范姜泰基與中時市政記者王嘉陵婚後,生下范姜○晨,並在2002,6,24在台北內湖區東湖買下一幢公寓,夫妻都是記者,所以范姜在2011,1,5以51萬元買下一輛本田2千cc汽車代步,妻子更在5年前,買1769CC日產車跑新聞,王嘉陵買了統一、裕融兩種股票,並投資83萬餘元購買受益憑証,范姜則投保兩種壽險:富邦人壽與國華人壽。夫妻投資各有所好。

范姜不幹記者後,身分一變再變,目前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妻子則在台北的悠遊卡公司當公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