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延文局長:5/1~31房屋稅開徵



(本報訊)桃園地方稅務局長林延文說:今年房屋稅將於51起開徵,繳納期限至531截止。

財政部宣導房屋稅,係由桃園地方稅務局承辦,所以林延文局長昨天下午在財政部舉辦記者會宣傳。

他說,為了讓大家記得繳納,已經製作30秒的廣播、電視廣告,有國、台、客與英語四種版本,將密集播出,請大家注意!

他表示,納稅有撇步,有七種管道可讓你輕鬆搞定:
1.臨櫃繳納:納稅義務人可持稅單至各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郵局除外)以現金或票據繳納。
2.便利商店繳納:繳納稅額在2萬元以內者,可持稅單至7-ELEVEN、全家、萊爾富、來來(OK)4家便利商店以現金繳納稅款,地方稅稽徵機關不另寄發收據,請納稅人自行保管蓋有店章之收據聯及交易明細表。
3.自動櫃員機繳稅。
4.信用卡繳稅(服務費收取標準請洽各發卡機構
5.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繳稅。
6.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繳稅。
7.辦理約定轉帳納稅者,地方稅稽徵機關將於開徵前寄送轉帳繳納通知書,提醒納稅義務人於531繳納截止日預留足夠存款,由受託金融機構或郵局辦理扣款。
以自動櫃員機、信用卡、晶片金融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及約定轉帳等方式繳稅,於扣款後均會由地方稅稽徵機關寄發轉帳繳納證明書以替代收據。
 他特別指出,第6項:活期(儲蓄)存款薄轉帳,是今年的新方法,請大家多利用。如有稅務疑義,全國稅務機關歡迎洽詢,將竭誠為大家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