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3520金輪獎,在圓山表揚優秀記者

(本報訊)扶輪3520地區昨天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2012年第6屆扶輪公益新聞獎頒獎。
特優獲獎者還包括平面媒體類「一般題材新聞採訪報導獎」的「環境新五行系列作品:金木水火土篇」(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中文期刊部)。 「平面媒體一般題材新聞採訪攝影獎, 中央社記者徐肇昌以「孩子別怕」獲得攝影特優 ,  以「謝謝爸爸」獲得攝影優等獎的中央社記者是吳家昇 。

   廣播類「一般題材新聞採訪報導獎」的「打造自由城市系列報導」(漢聲);廣播類「特定題材新聞採訪報導獎」的「不再苦候 東埔國小有水了」(央廣);「一般題材新聞節目主持人獎」的「張翰揚、吳碧玉」(正聲)。

   電視類「一般題材新聞採訪報導獎」的「看見台灣的白袍熱血」(中天電視);電視類「一般題材新聞節目主持人獎」的「中投有線電視林純君」獲得特優。

   此外,「平面媒體特定題材新聞採訪攝影獎」及「電視媒體類特定題材新聞採訪報導獎」從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