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公會:春節暫停催收

(本報訊)歲末寒冬,年關將屆,銀行公會為體恤有還款困難之債務人的感受,提前於農曆春節休假前一天即停止金融機構(含委外催收機構)的催收作業,使債務人可安心的度過農曆新年佳節,措施如下:


1、 持續宣導債務協商相關資訊,請有困難的債務人儘速與債權金融機構聯繫辦理前置協商事宜。

2、 春節休假前(1月31日),各金融機構(含委外催收機構)僅以電話、簡訊提醒客戶準時繳款,以保持還款紀錄。

3、 春節休假前一天至春節假期結束(2月1日~2月7日),各金融機構(含委外催收機構)停止一切催理作業,包含簡訊、信函、電話、拜訪、強制執行債務人之動產或不動產等一切活動。

同時並提醒債務人切勿輕信不法代辦債務協商公司之保證協商成功的承諾,有債務問題應洽各銀行前置協商窗口及各分行行員詢問,春節期間若有催收申訴需求可撥打債務諮詢專線02-85961629,全體金融機構及銀行公會的服務人員都會竭誠為您解答所有債務方面的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