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時報周刊,中時刻意不報

2011-01-29╱自由時報╱第A06版╱財經綜合╱王昶閔


楊志良臨去開砲 監委打蒼蠅不打老虎


楊志良又說,當初與時報周刊約定,該篇專訪到卸任後才能刊登,屆時以平民百姓、總統頭家的身分一吐為快,不料昨日卻提前曝光,他痛批周刊為商業利益不守信用。



楊志良批監院亂糾正「張飛大戰蚩尤」

狗飼料致死也遭責 監委自喻啄木鳥回應

2011年 01月29日 蘋果日報

楊志良昨出席一場主題是關懷長者的記者會時,遭記者追問因昨出刊的《時報周刊》有關他抨擊監察院的報導,楊指該週刊答應他卸任後才刊登,提前刊載,讓還是政務官的他發言失格,昨已向政院請求立刻離職。政院發言人江啟臣則說,內閣改組到農曆年後才會交接。
 
(本報訊)楊志良批評監委程仁宏和一些近事,曾與時報周刊約定卸任才可發表,但是該刊提前曝光,讓他對刊物失望。
這項重要談話,在今日中時記者黃天如的報導中卻消失了,到底是記者故意漏掉?還是
A6版責任副總編輯楊憲村、編輯鄭雅文,或是記者本身,有必要詳予追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