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連煜與台中場期貨商負責人座談


(台中訊)臺灣期貨交易所於本(11)12日假台中金典大飯店舉辦「期貨商負責人座談會」,會議由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親自主持。期交所每年均會召開期貨商負責人座談會,邀請全國期貨商及證券商經營期貨交易輔助業務之總公司負責人及分公司經理人共同討論促進臺灣期貨市場發展策略。本座談會中南部場次,係採中、南部每年輪流辦理,今(104)度於台中舉辦。另台北場次則訂於1123日舉辦。
    期交所於今日台中場期貨商負責人座談會中,由相關部門主管針對開發推出新商品、接軌國際及制度革新與法規鬆綁等方面進行業務說明,並與中南部期貨商、證券商經營期貨交易輔助業務之負責人藉由雙向溝通充分交換意見,以期達到健全期貨市場之目標,總計有近百位期貨商負責人與會。
    本次台中場負責人座談會除與業者進行意見交流外,期交所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度除積極推動各項公益活動外,也熱心捐助弱勢族群,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因此,本次特別藉由台中場負責人座談會之場合,捐贈15萬元予台中市惠明盲校,以做為培育學子之營養早餐基金,同時惠明盲校學生組成的樂團亦於現場演奏多首台灣民謠組曲,使現場期貨商均能感受到弱勢盲生優美的音樂演奏,並藉此鼓勵盲胞能走出自己的世界,迎向社會。期交所希望透過資源的有效運用,拋磚引玉,結合企業界力量,讓愛心傳播到需要關懷的角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