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4)---選舉

◆封建遺毒
2015-11-23╱聯合報╱第B2版╱北市新聞╱記者郭逸君、吳思萍╱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今起登記 多人設總部 戰火濃 

陳永仁、郁慕明在後援會成立大會中,不約而同諷北市長柯文哲擾亂台北市政,陳批柯不少政見還沒實施就無疾而終,拋出松機遷移議題,卻沒有配套措施。郁慕明則指柯一天到晚變來變去,「選出一個天天在變的父母官」。

評論:民主時代,市長乃是人民的公僕,所謂父母官,是專制時代的封建思想,非常不可取。

◆600萬已發
上次立委補選,國民黨補助每個黨提名人500萬元,今年國民黨大局不好,對被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補助,早已發下,據稱,已再加碼,每人獲得黨產掖肋600萬。

◆立委考察信用卡中心
立法院財委會召委潘維綱、率領許添財、羅明才與主秘林上民、編審汪治國與高珮玲小姐,今天一早即到台北市復興北路「聯合信用卡中心」考察,本來安排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後因另有行程,改由副主委黃天牧、銀行局長詹庭禎、聯卡中心董事長劉燈城、總經理林國棟接待並簡報。立委對卡價問題非常關心,希望他們趕快擬定辦法,儘快解決。

◆曾銘宗談鑽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