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台灣校園行 第四季學員抵華岡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台灣校園行 第四季學員抵華岡 即日起可到菲華樓取票
文/蔡詠翔     【2015/11/16】友善列印
膾炙人口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將在11月20日週五晚上前來中國文化大學,地點於本校體育館二樓,帶領著實力堅強的第四季學員火熱抵達文化大學,就在下週!喜歡好聲音的同學怎麼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前來觀賞表演.

即日起即可憑全校教職員生證件到菲華樓免費索取入場券,11月20日當天憑此券下午六點開放入場,七點表演準時開始,第一組表演的嘉賓已由中國好聲音粉絲專頁所公布,為兼具偶像外型及實力演唱的姐妹花-晨悠組合,接下來幾天將會陸續公布表演學員的名單,歡迎隨時關注中國好聲音 台灣校園行的粉絲專頁,留意心目中的表演家賓是否蒞臨.

還記得今年六月,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學員足跡踏遍台灣10場巡迴,用超強實力的現場演唱,所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感動嗎?現在,我們即將再出發!史上最多話題,最火的第四季好聲音學員準備出擊!大家最想看到誰,請大聲說出來!就有機會親身體驗他們最迷人的魅力.(轉貼文化大學華夏導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