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的生日PARTY

(本報訊)曾任立委的陳文茜,本來是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後來脫黨幫國民黨,變打扁急先鋒,現在在電視主持文茜小妹大,也在蘋果日報寫固定的專欄,經常批扁和民進黨,在兩岸三地頗有知名度,幾本台灣名人錄都有她的簡傳。

1958,3,25出生的人,曾經結過婚,目前單身,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她的名言:『乳房是女人的社交工具』,曾引起不少人議論,人生已經跨過50大關,今年她的生日,當天晚上,在台北陽明山上的,蘋果創辦人黎智英家中,和一些來自香港的年輕人(他們聴不懂台語,當然更不會說台語)度過,也避開一些狗仔跟拍的困擾,相信這是她特殊之處。1980年台大法律系法學組畢業,同班同學有顧立雄、王美花(班對、現在是夫妻,美花現任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局長)、徐履冰(曾任中時記者、後來與曾任聯合報總編輯黃素娟結婚,改到聯合報採訪黨政,以後考上律師辭職,現任信孚律師事務所所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