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櫻、洪秀柱、郭素春邀蔣乃辛到教育委員會



圖:由左往右楊瓊瓔、蔣乃辛、洪秀柱、郭素春


立法院三大金釵總部送玫瑰

【台北訊】今天(17日)上午10點30分總部舉辦「多教育、少教訓」記者會,由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三大金釵楊瓊櫻、洪秀柱、郭素春暢談教育,並強調以實際行動歡迎蔣乃辛若當選立委,將力邀蔣乃辛進入教育委員會一起為教育而努力,並且一人送上一朵玫瑰,幫蔣乃辛加油打氣。
蔣乃辛強調,長期以來就專注在法規與審查教育委員會,因為他堅持所有的政府政策與預算絕對「窮不能窮了教育、苦不能苦了孩子」,蔣乃辛表示,不論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所有的教育,最終都是在形塑一個人的人格,凝聚一個社會共同的價值。就我的觀察,在這個媒體時代,社會教育比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更具有決定性。社會教育,是用「成功」在教育社會大眾,什麼樣的行為是有用的?如果奸巧詐騙的人一直成功,那麼這個社會就會鼓勵大家學得更奸更壞,最後整個社會都不重視信任,也不重視責任。請問一下,如果一個社會失去了信任和責任,政府不能信,朋友不能信,兒女不能信,誰都不知道誰能信,這個社會還能維持下去嗎?
郭素春指出,台北市選出來的立委,分別專注在財經、國防、外交、新聞等,就缺教育這一塊,我們三位資深美少女今天就是要特別邀請蔣乃辛若進入立法院,能到教育委員會一起為教育而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