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雅: 328投票,有信心翻盤

(台北訊)大安區立委選戰進入衝刺階段,民進黨提名的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21日下午舉辦幹部的輔選講習,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講授勝選策略。由於周柏雅的聲勢是【越戰越勇】,現場討論熱烈,士氣高昂,凍蒜聲不斷。周柏雅表示,328的投票,就是要【定是非、討公道】,只要支持者的票能催出來,就能再次【翻盤】 !
本身在大安區住了二十年的蔡英文表示,大安區立委選舉是一場關鍵性的選舉,除了傳統民進黨支持者外,應再擴張理性的中間選民,尤其要特別強化婦女票,因為【最後的差距會很小】。民進黨必須成為有擴張能力、包容能力的政黨,只要以台灣為家的人都是同志,才可以對抗一黨獨大的國民黨,甚至才有機會取代國民黨。
蘇貞昌則強調,其實大安區立委補選的意義,就是【定一個是非、討一個公道】。把票投周柏雅,有兩大意義,就是【國民黨道歉】和【李慶安還錢】。選民有機會用選票教訓傲慢的政黨,和騙人的政客,這是大安區民眾獨有的權利,因此全台灣都在看。
周柏雅則說,以往大安區被視為是國民黨鐵票區,但是根據目前選情來看,這次立委補選,勝負很接近,【民進黨真的有機會翻盤】! 而選前的最後一週,正是勝選的關鍵。大家必須衝刺、衝刺、再衝刺;催票、催票、再催票,絕對不能大意。只要能喚回民眾的熱情,大安區的選舉會讓外界再度跌破眼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