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楚茵揭穿柯文哲:監督國民黨的話術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11/16台北報導 

#金管會是監理金融市場不是監督國民黨

#通傳會是監理通訊傳播不是監督國民黨

一邊喊藍白合要組聯合政府,一邊又說要監督國民黨,精神錯亂嗎?🙄️想要監督國民黨當在野黨就可以了啦!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柯文哲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利用「監督國民黨」這個詞當障眼法來欺騙大眾。

楚茵在財政委員會也是媒體人出身,最熟悉的就是金管會跟NCC,這兩個機關是在監督政府嗎?

不要騙不懂的人,這兩個機關是在監管業者,金管會管金融業,NCC管媒體業!

柯文哲不懂楚茵告訴你:#全部是在監督民間!#就是權力分贓!

柯文哲還沒當選就點名要這兩個機關,柯文哲才不是要監督國民黨,柯文哲只是想要掌握金融圈跟媒體界!

再說一次 這就是 #政治分贓。🙄️

柯文哲的原話如下:

「我當面跟馬英九講說,我要這個政府裡面,凡是監督制衡的我要」

「所以這種管人的、監督的,法務部啊、 #NCC 啊、#金管會 啊、財政部、主計處啊、人事啊,我希望是管這些,就是說隨時盯著你們。」

「我也不相信你們國民黨,我一定要保留監督你們的權利」

圖片來源:《峰迴路轉! 柯文哲一念之間成全藍白合? 2024最大變數? 》【2023.11.15『新聞面對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