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聯盟:恭喜賴清德榮任民進黨主席,團結台灣抗中保台再創新局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8台北  

張葉森  前台灣社社長

陳彩仁  台灣客社社長

陳桂鈴  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

張錦輝  寶島客家電台董事長

梁榮茂  前寶島客家電台董事長

蔣為文  台灣南社副社長

鄭文龍  台灣陪審團協會理事長

陳俐甫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陳峻涵  台灣國理事長

黃修仁  台灣北社副社長

葉紘麟  台灣美日交流協會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教師聯盟副理事長 

上個周日(115)民進黨舉行黨主席改選,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以99.65%高得票率當選,這個高得票率也代表了民進黨最堅定支持者對他的深切殷盼。我們先恭喜賴主席就任,也要提出我們對他的期待。

去年1126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執政縣市大幅退縮到只剩嘉義以南及澎湖五縣市。此一選舉結果,雖不能排除受疫情經濟等因素的重大影響,但民進黨傳統支持者仍多半矛頭對準民進黨內部,要求以傳統「清廉勤政愛鄉土」、「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二項基本原則,徹底檢視黨務及內部結構,真誠勇敢面對和解決各應興應革的人、事、物!

喜聞賴副總統當選後即宣示要帶領民主進步黨贏回人民的信任。在「向黨員報告」全台座談會中,賴主席曾許下許多包括黨務改革的承諾,我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民進黨在保持大鳴大放之餘,也將「絕對不再容許繼續用非事實的東西來攻擊」,民進黨必定一本為台灣打拼初心,持續推動台灣民主法治深化工作,更會在詭譎多變的國際局勢中,團結台灣,堅守「抗中保台」立場,捍衛台灣安全,為台灣前途發展再創新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