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分享聖經婦女典範

 2013-02-24╱台灣時報╱第4版╱焦點╱張丞仁

〔記者張丞仁屏東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受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婦女事工部之邀,昨天下午赴屏東坎頂長老教會以「心靈改革」為題,做信仰與生命講道。針對婦女部份,李前總統提出聖經中四位婦女典範事蹟,與在場婦女們共同分享與勉勵,同時他也分享卸下總統職位後以基督信仰為中心,以無私的精神,心繫台灣,關懷本土,吸引近五百人到場聆聽。

   李前總統是在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石連成牧師與縣議員李清聖陪同下,於下午二時二十分,抵達坎頂長老教會以「心靈改革」為題,做信仰與生命講道分享。李前總統以「我是我,不是我的我」分享卸下總統職位後的心境,以基督信仰為中心,以無私的精神,心繫台灣,關懷本土,落實基督心、台灣情的意念,盡己之力,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心力。

   針對婦女部份,李前總統提出聖經中四位婦女典範事蹟,與在場婦女們共同分享與勉勵。這四位婦女包含摩西的母親、耶穌的母親及母親的姊姊(即耶穌的大姨媽)、路德的婆婆。由於她們都是基督教歷史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婦女,其典範事蹟可歌可泣,值得現代婦女效法學習。吸引近五百人到場聆聽,整個講道過程歷時約五十分鐘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