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賡堯、余靜、馬瑞君,新聞審判惡習不改

(本報評論)以下報導刊登在今日中國時版綜合新聞A12版,該版編輯余靜、責任副總編輯陳賡堯,不知何故,老是喜歡「新聞審判」,對嫌犯「口誅筆伐」,事實上,一干涉嫌人並未上法庭,馬瑞君與編輯們,都對他們都作了致命的傷害,,殊不知,新聞審判不僅違背良心,事實上也是法所不容。

2013-02-28╱中國時報╱第A12╱綜合新聞╱馬瑞君
花酒換底標 台鐵弊案起訴19人 5工程現弊端 圖利逾億元 台鐵史上最大汙點 副局長黃民仁、鍾朝雄求重刑 副段長接受招待200次
 
 
 
  台鐵史上最大工程弊案,台中地檢署昨偵結,包括兩名副局長黃民仁、鍾朝雄、副總工程司郭文才在內,共十二名公務員和七名掮客集團業者被依貪汙罪嫌起訴;檢察官認為黃、鍾經辦工程枉顧公共利益及旅客生命財產安全,犯後又毫無悔意,請求對二人從重量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