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 募款信

各位鄉親父老及兄弟姊妹,大家好!

又到盛暑炎熱的天氣,「公投護台灣聯盟」仍然選擇在台北立法院前面的街頭輪班,堅持我們無法放棄的「台灣獨立建國」希望。這個堅持在立法院前的基地,已經持續了992天(至7月13日)。由於被台北市政府要求申請路權需要繳交兩日三萬元新台幣的保證金,為了長期抗爭為台灣人發聲的需要,已經押了八十幾萬在市政府循環繳交。

近日來,由於民進黨士氣上揚,大家關注的焦點也轉向到對體制內選舉的支持,對公投盟長期進行體制外的抗爭感到疲乏,贊助的經費也有明顯的轉向。我們對2012年總統大選台灣陣營的勝利同樣寄予高度的期待,但是我們認為,體制內的選舉畢竟有其體制內的束縛與侷限,要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戰略目標,還是有必要維持持久性體制外路線的公民力量,公投盟願意承擔這樣的責任,為台灣社會與後代子孫盡一點責任。公投盟這個堅持與努力,亟需各位長期關注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的鄉親父老及時伸出援手,幫助公投盟度過財務上的難關。

公投盟是一個主張「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人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未來;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體制,沒有權利片面改變台灣的前途」的公民運動團體。將近3年以來,主張體制內「補正鳥籠公投法、修改失衡立委選制、廢除集會遊行法」,以凸顯流亡政府體制在台灣進行殖民統治的本質。我們更進一步呼應黃越綏女士獨立參選總統的主張:「住民自決、公投建國」,呼籲台灣人踴躍連署公開表態,以爭取自己台灣人天賦的權利。同時,我們長期以來關心台灣的司法人權,每個月的初三日舉辦「光義行動」到桃園龜山監獄為陳水扁總統聲援打氣。不久前也為李登輝總統受到流亡政府以司法為政治鬥爭的工具而被起訴、參加記者會公開表示抗議。然而,我們也發現到有一些支持者對公投盟這些公開主張表示疑慮,擔心公投盟的存在會影響2012年總統大選台灣派的選票。我們對2012年總統大選的戰略就是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一直強調的,體制外與體制內路線的分進合擊,聯合作戰,以打倒不肯認同台灣的馬騜政權。

公投盟日常的運作除了申請路權需要循環基金的運用之外,日常費用包括倉庫與辦公室的租金、人事薪資(包括聘僱會計師與律師)、設備維修(包括車輛)等等,平均每月大約需要新台幣10萬元的固定支出,抗爭活動的費用支出尚未列入。我們深感公民運動需要社會各界公民的大量參與才會成功。這個階段,公投盟的主要工作就是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傳播體制外「非暴力抗爭」的知識與技術,與這一波世界的茉莉花革命風潮接軌(公投盟負責翻譯哈佛大學哀恩斯坦研究院之吉恩夏普博士的「自我解放」一書,得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助印,歡迎索取)。同時利用選舉的機會結合體制內的民進黨勢力,完成打倒「吃果子不肯拜樹頭」之中國國民黨的目標。我們期待關注台灣未來發展的鄉親父老,有力出力,有錢出錢。百元不算少,萬元不嫌多,更歡迎定期固定的小額捐助。草根公民運動是台灣躍進的動力。懇請您採取行動,解囊贊助這個逐漸帶來希望的基層公民組織---公投護台灣聯盟。感謝您的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力量!!
敬祝 暑日鈞安!平安喜樂!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
蔡丁貴 敬上
致電02-23927590
捐款帳號:0532-940-006394玉山銀行城中分行(代碼:80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郵政劃撥:50173536
海外匯款:
Alliance of Referendum for Taiwan
E.SUN Commercial Bank, Ltd, Taipei, Taiwan
SWIFT Code: ESUNTWTP
Acc. No.: 0532-940-00639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